Rust [杭州] 招聘区块链工程师 / Rust 工程师

cryptape · 2017年09月18日 · 最后由 Ljzn 回复于 2017年09月23日 · 8750 次阅读

我们是国内最好的区块链技术团队,专注于区块链底层的研究/架构/实现,总部位于杭州,在这个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实力,对行业有深刻理解。

公司以技术为导向,氛围轻松简单。我们拥抱开源技术,是包括区块链在内的多个开源社区的贡献者。

2017 年,秘猿成为 EEA(企业以太坊联盟)全球 30 位创始成员之一。公司与国内外金融机构和研究机构均有紧密合作。

【我们希望您】

我们希望您有一定的底层开发经验,精通 C/C++/Go/Rust 或其他任意一种系统级语言。这个职位需要用到 Rust,,但是我们不要求您现在会 Rust,只要求您对自己的学习能力有自信

对以下一项或者多项有经验会获得加分:

  1. 网络协议设计与实现
  2. 算法
  3. Haskell 或其他函数式语言
  4. Compiler
  5. 分布式理论
  6. 密码学

我们提供的回报是薪水,期权,以及你能在这个行业里得到的最好的成长帮助。

我们是国内最好的区块链技术团队,在这个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实力,对行业有深刻理解。区块链是涉及分布式系统,密码学,点对点网络,金融,博弈论的交叉学科,这里有研究不完的新世界。

我们刚刚成立一年,目前已拿到天使轮投资,正在起飞的路上。我们的签约客户包括国内最大的金融机构,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和我们一起成长。

简历请投递 [email protected],备注姓名 + 岗位。

等我学会 rust

好想到你们公司,等我有相关储备了,就来试试。

酷!先 mark 一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