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请问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YingJie · 2017年02月27日 · 最后由 YingJie 回复于 2017年02月28日 · 1802 次阅读

问题图片

用的 Coding WebIDE,1CPU,128M,RVM1.26.11,1G 硬盘,rails5.0.1。

这是本地到 Web IDE 连接

本地连接速度

为什么会这么长时间,谢谢。

你看到的是服务端处理完请求的时间,不是服务端把 resp 返回到客户端的时间(这个可以通过浏览器的 develop tool 查看)。 建议直接把截图和详细信息反馈给 Coding 的 WebIDE 那边查一下。

lgn21st 回复

谢谢!也就是说这个时间是 Coding 服务器处理的时间,Coding WebIDE 服务端处理慢,是这样理解吧。😀

YingJie 回复

是的,不过 Coding WebIDE 的后台服务为什么要 2w ms 去处理一个请求,匪夷所思,你试过在本机运行同样的代码,耗时多少呢?

lgn21st 回复

也有可能是因为他起的是开发环境,这是首次请求的吧

lgn21st 回复

本地数据

这是本地的数据,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应该和机器配置也有关吧。

YingJie 回复

看不到代码,我难以判断,是 @martin91 所说的首次请求么?

@YingJie coding IDE 上不管请求多少遍,都是这个结果吗?

看截图,耗时在 Views 上面,ERB?Ruby 版本?环境变量?

不好意思各位,回复晚了,@martin91 coding IDE 每次请求时间都差不多,都是 10000ms 以上。

估计是运行环境的问题,例如磁盘性能差。

zlx_star 回复

waiting TTFB 耗时间最长

Rei 回复

请问一般的项目多少时间是正常,谢谢

YingJie 回复

这个没有个标准或者参考的,但是秒级肯定是不对劲的,特别是简单项目来说,几十毫秒到几百毫秒比较正常吧

128m…估计炸得不能再炸了……

如果项目大,开发环境渲染 views 确实可以占到几秒甚至十几秒,但是我觉得你这个应该是爆内存然后跑到 swap 导致慢

mizuhashi 回复

谢谢,增加内存后好点了,这和 ruby 进程的数量有关吧。

YingJie 回复

嗯,你可以用 htop 看看内存使用情况,一般而言 128m 对 rails 进程是不够的,刚刚试了一下,一个空的 rails 项目,开发环境启动就要 68M,进行一个空页面的请求之后已经 96M 了。

结贴:Rails 对内存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从 128m 到 256m 效果非常明显。谢谢各位。

YingJie 关闭了讨论。 02月28日 23:23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