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有多少人是程序员但同时又干 html、css 活的?

kevin__liu · 2012年05月12日 · 最后由 hexawing 回复于 2012年05月21日 · 4219 次阅读

我算是一个程序员,平常也搞了许多 html 和 css 的活,rails 生产效率这么高,是不是程序员多学点 html 和 css,会更好呢?

UI 给过来的模板多少要 fix 一下。

ruby+js+html+css

@kevin__liu 我们团队其本上要求全功能型程序员 html/css 是必需的,真正把页面做到美化并不是你的事情,但 html/css 这些 ,尤其是 bootstrap 还要是懂的

#1 楼 @Rei 在+ps,那就无敌了。

说实话~ 我觉得都懂一些才叫做乐趣。我自从看过一些基础的 CSS, HTML, SQL, JS 书籍之后,现在看 Agile, 那个舒服啊。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如果一本书中有太多的思维断层 (请原谅我这样形容,你懂的), 对于我这种喜欢把问题刨根问到底的人来说,看起来相当不爽,但是只要具备一定的基础后再看,虽然书还是那本书,但读出来的东西就多很多了,而且也舒服多了,效率也不可同日而语!

部门人少,有时候发个邮件还得自己切图,外加用 table 把邮件写出来,发现后端很多都是多面手。前端会 html,css,js 差不多就够了,感觉做后端需要会的东西比前端多很多啊

反问,写 html/css 的就不是程序员了吗?

这头像,可以和我的再像点么

都是 web development 的基础技能吧...

我认识的 rubyist,大部分都同时干 HTML 和 CSS 的工作,不过大部分人都不擅长 PS。

#8 楼 @sslinfo 看来下次得上真面目了。

#10 楼 @lgn21st PS 擅长有点难,略懂还是可以的。

前后端兼野生美工

全方位打杂 er 路过…………PS HTML CSS JS(ExtJS) Ruby 全都会一点而且每天都在这里面切换不同的东东在用……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