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挖坟...ChinaonRails 关于 Rubyist 的调查

sectic · 2012年05月11日 · 最后由 lgn21st 回复于 2012年05月12日 · 2684 次阅读

翻 GR 翻到这一条 Robin Lu 的一篇回答 觉得这篇很好。于是就看得很仔细。 正文提到 望勤兄正在他的 ChinaOnRails 做一个中国 Ruby/Rails 优秀人物采访计划,我烂人一条,但也有幸接到了邀请。我觉得这些问题也很有意思,现在把我的答案同时公布在这里: 然后好奇的点过去这里 我比较关心后来怎么样了... 于是又找到两条 http://chinaonrails.com/topic/view/3342.html http://chinaonrails.com/topic/view/3343.html 还有么?

http://chinaonrails.com/go/people 帖子列表垫底的部分基本上都是了,看到上面居然还有自己,如果今天重新回答,除了一些细节技术修订之外,两年前的想法和今天一样。

#1 楼 @lgn21st 楼上经历果然传奇啊。那几篇访谈包括英文的那几篇也很好看。受教了。

去年看了这些访谈,受教不少。 ps 话说看惯了 ruby-china 的 UI 再看 chinaonRails 的 UI,有点乱

#3 楼 @shaorui23 其实如果 chinaonrails 之前好好改版一下,我估计就不会有今天的 Ruby China 了

#4 楼 @huacnlee 即使在 Ruby China 之前,身边也没有一个 Rubyist 是 Chinaonrails 的用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