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有人用过 Backbone 么?说说应用场景呢?

inetufo · 2012年05月09日 · 最后由 fredwu 回复于 2012年05月10日 · 3994 次阅读

这玩意在什么情况下用比较合适呢?用 RAILS 写,好像都能搞定,吧 JS 分 MVC 是在什么场景下合适呢?

single-page app

Gmail 就是一个典型的 single-page-application

#3 楼 @lgn21st 就是只有一个页面?

#4 楼 @inetufo 我有个问题问你,你看到这个你不熟悉的单词后,有没有用 Google 搜索下呢? http://en.wikipedia.org/wiki/Single-page_application

没写过,但是普通的 rails 网站套这类型的 js 框架就太重了,没必要。 但是抽出几个页面来增强下交互体验用上 backbone 是不错的选择。

#5 楼 @lgn21st 没有哈,手机上的,不方便

Klout 就是用 backbone 写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