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ails 的一个让人惊喜的重构,form_for 和 form_tag 终于不分裂了。

mingyuan0715 · 2016年12月05日 · 最后由 mingyuan0715 回复于 2016年12月07日 · 2065 次阅读

Provide form_with as a new alternative to form_for/form_tag

我是一直觉得 form_tag 没啥用,都可以用 form_for 解决,唯一的不足就是 form_for 生成的参数总是要带一个 scope。这下终于不用分裂了。

链接

已经 merge 了。 Pull Request

我在使用开发的时候,基本都是 form_for, 貌似都很顺畅~,这下就没有到底使用谁更合适的困扰了~

这个不错,以后连带的一堆 xxx_tag 的 helper 也可以去掉了。

#2 楼 @darkbaby123 恩恩,不带 tag 是基于 object,带 tag 是基于 object。在基于 object 的 form 中插入一个不基于 object 的 field 在这个 pull request 也得以实现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