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 想找一份前端的兼职,必须是 part-time 合同形式。

1272729223 · 2016年05月31日 · 最后由 pathbox 回复于 2016年05月31日 · 7087 次阅读

至少 3 个月以上,如果按年签最好。

我在杭州,工作会是 remote 形式。因为朝九晚五 10:00 - 6:00,双休,单身,有较充裕的个人时间。

熟悉语义化 html,css(scss,less),非常熟悉 bootstrap3,javascript(目前在写 react,redux,曾经写过 angular 一年多),expressjs 也略懂 (正在学习中)。曾经负责过前端架构,当然现在也是。对于前端整个流水线都比较熟悉。(可以一人独挡)

英语阅读无障碍,曾经也同老外一起工作过,熟悉 git,mac os(命令行),以前自学 (写过 ror,现在只还留有一个 mvc 的印象),目前只专注 JavaScript 这条路。

比较喜欢写跟数据相关的应用,但是不是很熟悉 (也不太喜欢) 写 DOM 相关的插件,虽然之前也写过一些 (https://github.com/jodo4x/scrollerjs/blob/master/scroller.js)。

比较喜欢造轮子(虽然没有什么自己的开源项目)。

如果有彼此符合的单位欢迎联系我:qq: 2375-96-7707

感谢。

有个叫“实现”的网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