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网站、微博 APP、iPhone APP 怎样共享数据?

bryanwong · 2012年04月30日 · 最后由 qichunren 回复于 2012年05月01日 · 3219 次阅读

整个系统分成三部分:

  1. 网站 mysite.com;
  2. 微博 app apps.weibo.com/myWeiboAPP;
  3. iPhone app.

iPhone 可以用一些 gem,写一个 API server。那么网站与微博 APP 间怎样共享数据呢?

网站与微博 APP 间一样的思路啊,调用你网站的 api 啊。

#1 楼 @qichunren 是我没有说清楚。微博 APP 是站内应用,通过 iframe 嵌入到 weibo.com。网站是一个版本,提供给微博的又是一个版本。那么两个版本之间怎样共享数据呢?Rails 如何处理同一套数据,用不同的格式或者规格呈现呢?

需要一套全新的 route,controller 和 view 吗?

用同一个数据库不就可以了么

  1. 放在同一个应用中,使用命令空间 (子目录) 来呈现微博站内应用
  2. 不同应用中,使用相同的后端数据库。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