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QOR1.0 版本正式发布了!一个用 Go 重写,适用于电商网站和 CMS 开发的开源 SDK

tingting · 2016年04月21日 · 最后由 zouyu 回复于 2016年04月23日 · 8636 次阅读

QOR 是我们花了六年时间开发并用 Go 重写的一个适用于电商网站和 CMS 开发的 SDK,而且是开源的。

2016 年 4 月 21 日,我们正式发布 QOR 1.0 版本至此,标志着 QOR 已经完全由 Go 重写了。

QOR 是一个通用的 SDK,它可以让开发者快速地,自由灵活地开发各种前沿的平台和 Web 应用。对于第一次公开发布的版本,我们侧重于重写并为开发者提供了创建 CMS 所需要用到的库和插件。下一版本,我们将会为核心库添加更多用于电子商务系统开发的具体插件和模块。

最初版本的 QOR 诞生于 2010 年,是一个以 Ruby on Rails 为基础开发的专用框架。QOR 专注于电商网站的开发,成功案例有 Lacoste 的日本在线购物商店及其配套后台系统;并为 ASICS 建立多国的品牌网站。

现已可以通过Github获取 QOR 的开源代码,另外我们还提供了一个包含源代码的简单的 demo,用于演示如何快速地创建和运行电子商务应用程序。QOR 是在 MIT 许可下发布的。想了解更多 QOR 的信息和功能,请点击访问:getqor.com

👍 还没好好看

为啥用 go?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