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请教一个关于 Ruby 的 rake asset 问题

cncodog · 2015年12月09日 · 最后由 msg7086 回复于 2015年12月09日 · 1285 次阅读

请问下,在 ruby 中有一个可以自动处理 assets 静态文件的指令,可以做到自动的将 scss、coffee 文件以及图片等资源编译、打包,有莫有可能采取 gulp 方式将这一系列动作重写?

你可以把 rails 的这个功能停掉。然后用 gulp 进行重写。不过想想很复杂。

理论上可以,想想都麻烦。

对 ruby 不是十分熟悉,但觉得很多开源的 ruby 项目的 UI 非常的棒,我的初衷是想移植一些开源的项目,采用我熟悉的语言开发,但前端使用包括 sass、coffee(这些应该是 ruby 的标配),我尝试了 gulp 去做,但对于 coffee 的 require 依赖、scss 的 require 依赖不是很好处理,而且如何去验证 gulp 编译的文件和 rake 编译的文件一致?

希望 ruby 大侠们指点下 rake 的执行过程。

这应该已经不算是新手问题了。得去读 rails 源码才行。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