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发现 Ruby 书籍网上卖的不多了

u1423287653 · 2015年11月11日 · 最后由 dandananddada 回复于 2015年11月13日 · 2389 次阅读

晚上突然想学些 ruby,看了论坛里 wiki 推荐的书籍,发现推荐的书籍已经基本上在亚马逊,京东上找不到了,这有木有说明语言在国内流行度的问题 准备明天去公司 google 下,家里咱不能墙。 mac 上自带 ruby2.0, 跟着一个 blog 写了些语法,sublime 写还不错。明天再看下有没有什么好用的 IDE,大家也可以推荐。 总之最近工作不忙,纯属无聊吧,这也是个水贴。😄

京东前几天满 199 省 100 的时候,抢购了本今年新出的“RUBY 元编程(第 2 版)”。老书京东上确实不好找的。

是的,中文书几乎都绝版了,又不卖电子书,只能买英文原版电子书了。

来一发日版咯。学好日语英语干啥都基本不怕了。 Ruby 元 2 还是不错的。

ide 可以试试 atom。颜色挺漂亮。就是速度比 subl 差。模糊搜索体验恶心。

其实网上有很多电子书下载的,想在家里面墙你可以用 xx-net,goagent 的替代品,youtube 视频不要看的太爽: https://github.com/XX-net/XX-Net

#3 楼 @msg7086 尤其打游戏,你会发现风生水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