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请问 RubyChina 这个动态加载是怎么实现的啊?

fy0 · 2015年10月11日 · 最后由 fy0 回复于 2015年10月11日 · 1921 次阅读

如题

你说的那一个功能?

#1 楼 @huacnlee 呃 就是点进去页面是 XHR 加载,而且上面有个进度条

#3 楼 @huacnlee - - 啊 rails4 的特性啊,如果不使用 rails 的话,有没有替代方案呢?

#6 楼 @jasonliu 谢谢,但是我觉得一个更前端的方案会更好。

#5 楼 @tony612 之前想吐槽的是这个库是个纯特技,一点也不反映实际情况,我忽然有个疑惑就是是不是所有类似库实际上都是如此,但是看一些站点的资源加载似乎又不是这样。

我之前考虑过 InstantClick,但是 IC 有个问题就是鼠标滑过会发送 GET 请求然后 Cancel,虽然没有接收数据,但是服务器应该是进行了模板渲染等操作,因为看到写在数据库的统计计数增加了。

如果没有完美的方案,那就 pjax + nprogress 来凑合咯?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