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远程]微信注册+登陆+分享功能模块征求外包,酬金 5000-6000。

blnkk · 2015年09月05日 · 最后由 hrz3424 回复于 2015年09月06日 · 2312 次阅读

我们是谁?

BLNKK 是个小型互联网新创团队,成员来自台北/巴黎/奥克兰/阿姆斯特丹;创始人曾服务于 10 亿美元级别上市公司,其他成员曾为阿卡特尔/奔驰/宝马等世界 500 强企业服务。BLNKK 前一款产品 BLNKK for Startup Enthusiasts 在今年 5 月 16 日被美国 Product Hunt 网站评选为最佳产品。

我们做什么?

BLNKK 认为目前的陌生人社交工具都太耗时间/力气/金钱,我们的使命是打造最便利的陌生人社交平台,让人们可以省时/省力/省钱的方式发现身边志同道合而且值得信任的人,开展线下互惠交流。BLNKK 自本月起将在美国旧金山进行封闭测试,预计在第四季正式推出服务;在中国北京,我们预计以 3 个月的时间实施本地化,明年初推出符合本地用户需求的服务。

我们提供什么样自的待遇,福利,以及工作环境?

我们目前按开发专案方式支付酬劳,目前的需求是开发一个 H5 网站需要的微信相关功能(注册+登陆+分享)模块,另外需要开发配套的用户电子邮件认证模块(因为我们用电子邮件与用户沟通)。我们为这两个功能模块愿意支付 5000-6000 元人民币。完成第一个功能模块后支付 3000 元,完成第二个功能模块后支付 2000 元;专案若在 2 周内完成,增发进度奖金 1000 元。BLNKK 市场推广成功的话,有机会在 App 开发项目上继续合作。

我们对候选人的要求?

Ruby on Rail 三年以上经验,曾经成功做过微信注册+登陆+分享+电子邮件认证开发工作,可用英语与 BLNKK 的外籍工程师直接沟通;如果你人在北京,我们与你合作的机会更高!

我们的联系方式?

电邮:[email protected]; 微信:xuzhikai_dave; 电话:13120 900 340。

谢谢你的关注,如果你有合适的朋友可能对接此案有兴趣,请代为转发,感谢感谢!!!

我没有 3 年 rails 经验,但我能做 可以的话加我 qq 806860614

#1 楼 @skpark1987

hi skpark, 可以自我介绍一下,或加我微信:xuzhikai_dave

remote 有兴趣嘛?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