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改善了一下搜索功能

huacnlee · 2012年04月19日 · 最后由 doitian 回复于 2012年04月25日 · 3180 次阅读

之前 Ruby China 的搜索一直不太理想,主要原因是最初用 Sunspot 的时候还不太熟悉。 最近有些心得就改善了一下,加上了高亮,分页,同时提高了查询速度。

不过目前分词似乎没有起作用...

想问下,ruby-taiwan 里用的是 ransack, china 里面用的是 sunspot,哪个相对更好点?

是分词效果不好?是的话可以为 solr 配置中文支持更好的几个分词器,如 IK、mmseg4j

不错,之前搜索没有翻页,一直只能搜到一页内容,郁闷啊

我有配置 mmseg4j 的

#4 楼 @huacnlee 索引分词和查询分词是否一样?我用 IK 测试过,抛开分词的准确性本身,分词是生效的。 或者是遇到了 lucene/solr 的默认是短语查询的问题?

试试停掉 solr,清空 data 文件夹,重新启动后 reindex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