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呼和浩特] 钱道网 高级网站开发工程师 1 名

qiandaowang · 2015年08月19日 · 最后由 lgn21st 回复于 2015年08月19日 · 2032 次阅读

公司介绍:

内蒙古钱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钱道网),于 2014 年 5 月在呼和浩特注册成立,注册资金 5000 万元。钱道网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解决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融资难、融资慢和融资成本高的难题。通过搭建互联网信息桥梁,在健全的风险控制体系基础上,为融资人寻找快速到位、利息合理的资金,为投资人提供本息保障、回报丰厚的投融资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钱道网扎根于内蒙古,资金由内蒙古银行全程监管,重点服务内蒙古本土中小微企业,通过互联网消除借贷信息不对称,做到让全国人民看到内蒙古的中小企业的蓬勃发展,让全国的投资者通过钱道网做到“足不出户,投资内蒙。”

平台介绍:

钱道网(http://www.qiandaowang.com.cn)为内蒙古钱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家专业的网络金融理财平台。

平台致力于为资金富裕群体以及资金需求大众提供专业、完善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不仅为投资人提供期限更灵活、收益更稳定、安全有保障的优秀理财项目,同时为中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提供放款更快、成本更低、申请更简捷的资金解决方案。

平台所有资金均由内蒙古银行全程监督管理并由合法的第三方提供全额本息保障。只要 100 元就可以轻松理财。投资收益率达到 8%—18%。

岗位要求:

  1. 3 年以上 Web 相关开发经验,其中 Ruby on Rails 开发不低于 1 年
  2. FullStack 全栈开发能力
  3. 良好的英语听读能力
  4. 熟练操作 Mac

岗位职责:

  1. 负责金融网站业务的研发
  2. 负责金融网站运维工作,快速并有效解决发现的缺陷
  3. 根据产品需求,分析给出解决方案

薪资待遇:6k-8k,五险,业绩提成、季度奖、年终奖、节日福利、不定期的国内国际旅游、双休, 工作城市:呼和浩特市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文苑大厦 A 座 12 层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话:0471-3951009 转 8023 联系人:张女士

楼主@qiandaowang 我帮你格式化了一下帖子,还需要你完善一下个人 profile 信息,上传一张头像。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