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ails 中如何正确显示保存的文本的段落格式?

alphaliu · 2012年04月17日 · 最后由 chitsaou 回复于 2012年04月17日 · 3409 次阅读

如题目所说。 比如我在创建一个 post 的时候输入一段话,是有分段的,但是在 show 的时候发现这几段话都不分段了,基本上是在一行显示了。

研究了几个源代码,没发现在保存 post 的时候有做特殊处理啊,但它们在显示时就能段落分明。

匿名 #1 2012年04月17日

加上 p

使用simple_formathelper,it's Link

#1 楼 @bl0ckme 加上 p 应该是不管用的,因为在创建内容时我是用 text_area 来作为编辑框的,若内容里面加了 p 标签也只会被当作普通文本吧?

#2 楼 @ywjno 这个在用 text_area 输入内容保存之后再显示管用的吗?我试试看。

你如果看該頁面的 HTML 代碼,其實是有分行的,但你知道的,在代碼裡斷行,實際顯示出來不會斷行,要手動加上 <br>

所以就有了 #2F 的那一系列 helper。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