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控 做了一个 app,应该花时间推广 vs 再做一个更牛逼的 app

hlxwell · 2012年04月16日 · 最后由 hlxwell 回复于 2012年04月21日 · 3257 次阅读

如题。

当然是推广啦,双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哈哈 先搞定一个吧

产品总是在用户使用中不断完善的。Ruby-China 也是这样,总是在会员的反馈中不断完善的。再做一个更牛逼的 APP,怎么才算是更牛逼的 APP 啊?起码先知道用户知道些啥吧。

敏捷就是做一半就发布上线,哈哈

应该现放到这里来给大家看看。哈哈

这个问题问你们的产品经理更合适

我以前做了一个 isafeplayer,每天都有一些人下载但是太稳定了。也没有什么发财的迹象。所以我想是有几个应用在手好呢。还是全新弄一个好呢。不过我感觉反馈太少了。也不知道怎么弄了。

#6 楼 @hlxwell 小新你改行做导演吧。我觉得推广视频做的真的很棒!

#6 楼 @hlxwell 前几天哥们刚碰到这样的事

说说我的想法,如果这个 APP 足够牛和有市场,那就推广这个 APP.如果你要开发的已经知道是一个更牛的 APP 了,那就开发吧。

@hlxwell 中文翻译成了 保护你的iphone被盗,这个有点雷了

#7 楼 @ashchan 是啊,@hlxwell 作的推广视频很赞,太喜欢这个创意了!

视频做得好好玩

@ashchan 都是收到了 iA writer 做视频的那个人启发。上次你来的时候看到的那个葡萄牙人。他才是达人。可惜,做视频学那个 motion 得花点时间。其实也非常有意思做视频。

其实在 iPhone 上做防盗应用不好做。做不越狱的版本限制太多。所以,感觉 iPhone 上面只能做一些纯“应用”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