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广州][2015年7月5日] UPYUN Open Talk:架构师专场 / 前后端高级实践与运用 (报名中)

mario_33 · 2015年06月29日 · 最后由 adalovelacer 回复于 2015年07月05日 · 2143 次阅读

一位懂业务,擅沟通,会管理的资深技术大牛是什么?没错,就是架构师。UPYUN Open Talk 第 10 期《架构师专场:前后端高级实践与运用》, 首次登陆广州,邀请到了酷狗音乐大数据架构师王劲,洋葱圈前端负责人游志军,UPYUN 首席架构师张聪,同台分享前后端最佳实践运用。

活动时间: 2015 年 7 月 5 日 13:00-17:30

活动地址: 广州贝塔咖啡[科韵路店](广州市天河区建中路 24 号 2 楼,近网易) 交通:地铁 5 号线科韵路站(A 出口)

活动日程:

  • 13:00 - 14:00 签到
  • 14:00 - 14:10 开场
  • 14:10 - 15:00 张聪 UPYUN 首席架构师《nginx.conf as a service》
  • 15:00 - 15:50 游志军 洋葱圈 前端负责人《Angular 在洋葱圈的实践与思考》
  • 15:50 - 16:10 茶歇
  • 16:10 - 17:00 王劲 酷狗音乐 大数据架构师《Hbase 在酷狗的实践应用》
  • 17:00 - 17:30 自由交流

讲师介绍:

zhangcong.jpg

张聪 UPYUN 首席架构师

Monkey Zhang (timebug),UPYUN 系统开发工程师,C / Lua 程序员,目前主要负责 UPYUN CDN 相关的设计和开发工作, 兼部分 UPYUN 分布式存储系统相关的运维工作;在 NGINX C 模块和 OpenResty / ngx_lua 模块的开发和维护方面有一些经 验积累,同时热衷于推动公司内部的测试及运维自动化。偶尔会关注 C, Lua, Python, Erlang 相关的编程语言社区,同时对 Redis, NGINX 源代码研究工作非常感兴趣,崇尚简单实用的工程实践,希望自己以后成为优秀程序员的同时也是一位很好的 实践者,用程序去创造东西,用程序去解决问题。

2.jpg

游志军 洋葱圈前端团队负责人

热爱前端工程与自动化,崇尚前后端分离,近一年来一直致力于 Angular 的开发。

1.jpg

王劲 酷狗音乐大数据负责人,架构师

目前就职酷狗音乐,大数据技术负责人,大数据架构师,负责酷狗大数据技术规划、建设、应用。11 年的 IT 从业经验,2 年分布式 应用开发,3 年大数据技术实践经验,主要研究方向流式计算、大数据存储计算、分布式存储系统、NoSQL、搜索引擎等。

往期回顾:

  • 第 8 期:移动应用技术架构的解读
  • 第 7 期:iOS 开发与前端技术分析
  • 第 6 期:颠覆日常 / APP 架构和技术延伸

往期地址:opentalk.upyun.com

报名地址: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287851930700

哎呀,今天刚错过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