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广州] 晒尔科技招聘 ROR 工程师 1 名

share · 2015年06月18日 · 最后由 share 回复于 2015年06月23日 · 2219 次阅读

晒尔科技,取自 share 谐音,我们骨子里流着技术的血液,我们钟情于 Ruby on Rails,我们崇尚互联网精神,专注于分享经济领域,我们不折不扣是一家创业型公司,我们渴望团队的付出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利他价值。

晒尔的创始人是中国第一批互联网人,97 年知名高校研究生毕业到硅谷淘金,曾供职于微软,创业失败过,三项美国技术专利,13 年回国再次创业,更重要的是,他创业的热情和对 ROR 的激情感染着团队中每一个人。

互联网 + 汽车后服务市场第一品牌项目运作。

办公环境:硬:三层大平米 花园别墅两栋,有住宿。软:开放、透明。小而美,打破所谓层级壁垒。 办公地点:广州番禺雅居乐花园 团队:目前技术团队除过大拿,ROR 资深工程师已经四位

待遇:8K—20K,优秀者期权待遇。其他的就不说,该有的都有,让 Rubyist 在技术界有尊严享受应有的物质基础。

要求:

对技术狂热、执着,有志于投身前沿、顶尖的互联网事业,积极主动、快速的学习、领悟能力。 热爱 ROR,或者熟悉精通 Java、Python、Perl、PHP 其中一项! 熟悉开源软件:MySQL、Linux、Nginx、Lighttpd、Apache、Squid、Memcached、Lucene、Sphinx、Mongrel、Subversion 等其中的一项或多项者更佳!熟悉 Redis、memcached 等缓存技术加分!熟悉 MiniTest、Rspec 等测试技术加分!熟悉 HTML5,CSS,Javascript,jQuery 等前端技术加分! 我们的团队尊崇先人后事,充满极简主义,快乐是信仰,您现在的到来,这定是影响你生命历程一段煽情的往事,带着微笑回忆。

我们只招聘高手和对技术痴迷的人,加入我们,晒尔会给你新的快乐价值体验!

Email:[email protected] 手机/微信:181 2233 9961

看你们招人好久啦 ^_^, 广州招 ruby 不好招?

可能是很难招到水平不错的。

听朋友说广州那边那几家用 rails 的公司的 rubyist 流动很大。有这样的事么?

帮顶帮顶。

#3 楼 @jcd 广州搞 rails 的不多,不过我们已经招到 4 位,其中两位是北京过来的

#1 楼 @gameFu 会持续招聘高手,让 rails 在广州活跃起来

#8 楼 @share 很想知道关于高手的定义是啥。

路过,很感兴趣,可惜我是个 java 程序员,最近才开始学习 ruby 和 rails

#9 楼 @so_zengtao 别人心目中:比自己牛逼的人比自己还努力;自己心目中:学无止境。尝试总结为:思维方式匹配。不是单纯的智商、情商、沟通技巧又或是写代码的速度可以定义高手的。

#10 楼 @panerai 谢谢。 有 java 基础上手很快,预祝学习中可以感受 rails 带来的快乐。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