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由于 Ruby-china.org 得 DNS 配置变更,可能会给您造成一些访问上得不便,请谅解

lgn21st · 2011年11月29日 · 最后由 lgn21st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2984 次阅读

今天晚些时候,我们收到来自盛大云得电话,告知在未通过备案审核之前,我们得 DNS 配置不得直接指向盛大云 VPS 得 IP 地址,必须在晚上 9 点之前解决这个问题。

于是我们不得不立即采取措施,将 ruby-china.org 指向一个基于 Linode 得 VPS 上,然后再由 Linode 上的 Nginx 将所有请求反向代理到盛大云 VPS 上,DNS 的配置将在后面几个小时内陆续生效,切换过程中可能会给您得访问造成一些不便,请谅解。

目前我们仍然在积极配合备案,并极尽可能想办法加速这一备案过程,我们仍然信守对大家得承诺,作最好得中文 Ruby 社区。

加一个微薄+twitter 通知吧。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悲剧,我的云主机已经被停掉了。 6 点给我发邮件,要求 9 点前迁走,结果我 9 点 05 才看到邮件

别担心,备案快下来啦

#3 楼 @suupic 当时 @huacnlee 在参加杭州的 RubyTuesday,他们的活动场地在台球室身边没有电脑网络,我在参加上海的 RubyTuesday,星巴克的网络让人难以把持... 下午六点通知,九点立即熄灯拔蜡烛,建议更专业一点,下次早点通知。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