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Rails 5 什么时候会上?

chairy11 · 2015年02月12日 · 最后由 chunlea 回复于 2015年02月13日 · 4015 次阅读

要来就来最新的好了……

整天看到提示说这个那个会在 rails 5 中被弃用……

官方好像说是“The release target for Rails 5.0 is currently Fall of 2015”?那岂不是要很久?

好像没说

The release target for Rails 5.0 is currently Fall of 2015.

不要着急,好东西需要慢慢打磨……

等 Rails 5 出来了,楼主又要等 6 ...

楼主用的啥编辑器,还是有么多提示?

#7 楼 @mogodb 跟编辑器无关吧,反正常常见到 log 提示……

#6 楼 @blacktulip 哈哈,因为新项目就想用最新的,免得到时又要升级,缩手缩脚的……算了,就 4.2 吧……

#10 楼 @chairy11 文本编辑器不会有报错提醒吧...

#11 楼 @mogodb 怎么说呢?就是 rails s 之后,不就一直显示 log 吗?就是那里常常出现提示啊!倒没报错,只是说这个那个命令将在 rails 5 中被完全废弃之类……

这次感觉毫无期待啊

#13 楼 @ShiningRay 为什么?改动不大?

#14 楼 @chairy11 用 r4 么?r5 有替代工具么?

升一次级,失一次望

#15 楼 @mogodb 现在用的 rails4.2 啊。什么替代工具?没明白你意思……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