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ActiveSupport::Notifications 能异步吗?

hxh1246996371 · 2015年02月10日 · 最后由 hxh1246996371 回复于 2015年02月10日 · 2323 次阅读

我在项目中用到了 ActiveSupport::Notifications 这个组件,当用户发表一个评论的时候我会给作者发一个邮件,但是我发现发邮件这个操作是很耗时的,导致评论得等很久才能发布成功,而这个发邮件的操作不是很重要,所以我想知道能不能异步去执行发邮件的操作呢?

@Rei 谢谢,我试试

@Rei 我参照这篇文章把效果实现了 https://blog.engineyard.com/2014/getting-started-with-active-job。但是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关于 resque 的。我在本地测试得开 2 个终端来启动他的服务,有没有好的 resque 的部署介绍文章啊

@Rei 感谢 我好好研究一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