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有玩户外运动之类的吗?

mobiwolf · 2012年04月06日 · 最后由 mobiwolf 回复于 2012年04月09日 · 3194 次阅读

呵呵,有的话一起聊聊哈

爬山算户外吗

自行车算么?

体重近 200 斤的飘过

@miclle 自行车肯定算啊 @kula 算啊 @huobazi 你需要多运动啊

有没有参加过组织呢?比如户外俱乐部之类的

我只在门前轮滑,过几天出去钓鱼,钓鱼算不算?

#4 楼 @mobiwolf 我最怕动了,单位有好些个俱乐部 什么篮球、游泳、羽毛球、网球的,我倒是报名了两个,参加活动很少。

@huobazi 要参加的,身体是最重要滴。我们都缺少锻炼啊

走路算么?

#4 楼 @mobiwolf 经常参加“非常单车 verycycling.com”的活动,去年参加了“马自骑”,平时晚上经常在世博大道拉练!

骑车 +1

@miclle @nouse 有没有觉得现在的单车俱乐部的网站基本都是 dz 搭建的,活动管理,还有俱乐部的网店都是独立的,很不爽啊。呵呵,或者给他们做一些产品也不错啊。

#12 楼 @mobiwolf 如果做的产品是免费或价钱很低,维护成本很低,也许他们会考虑用你的产品,因为他们关心的不是你用的 PHP 还是 ROR,他们只关心论坛本身。

@miclle 呵呵,我说 dz 的意思是他们都需要自己去集成,自己去维护服务器,这个本来不应该是他们来做的事情。他们应该更关注于俱乐部运营,参考手 shopqi 的方式,弄个 saas 的平台,然后他们的总体维护成本就降低了,而且更加针对他们的业务逻辑,集成度也很高了。他们用起来就会比自己用 dz 搭建的更方便了。

#14 楼 @mobiwolf 说不定 DZ 也不需要他们自己去弄,他们去买域名空间的时候,说不定有个后台已经给他们弄好了,像那种什么“一键安装 DZ”,“一键安装 WP”呵呵

你说的也很不错,但刚开始要花点成本和时间来推广!

@miclle 刚开始的时候有几个大的俱乐部能用起来就很好推广了。盈利点就是网店,俱乐部都是靠销售相关的器材等收费的,以及保险业务。把这两个都集成进去,就不一样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