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如何自动重启 puma 的服务?

QueXuQ · 2015年01月21日 · 最后由 lgn21st 回复于 2015年01月21日 · 2085 次阅读

最近项目有点问题,暂且不讨论什么问题,例如访问量大了,或各种原因,很容易导致网站变成 502。因为设置了 dnspod,所以立马手动重启就好了。但是我目前没有太多时间去解决这个问题。而我喜欢 puma 挂了之后,它可以自动的重启。不知道这方面如何实现呢?

用 Foreman 在生产环境中管理和监控进程 http://chloerei.com/2014/12/15/foreman/

不知道你的 puma 是不是跑个单进程;多进程 cluster 模式下,master 不占多少内存,根本不会挂,cluster 会隔段时间自动刷新,怎么会直接挂呢?

#1 楼 @Rei 谢谢,有机会尝试一下。 #2 楼 @xxqfamous 不知道怎么看我的 puma 是不是单进程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