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 诚邀有心人士参与 OGX 社区的开发!

cuterxy · 2015年01月05日 · 最后由 cuterxy 回复于 2015年01月08日 · 2816 次阅读

什么是 OGX 社区?

OGX 社区(https://ogx.io)是一个致力于给各种“极客”们提供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场所的社区。OGX 就是“Open Geeks”的意思。网站的代码完全开放,一来可以给大家学习和借鉴,二来也欢迎大家贡献代码,给网站添砖加瓦或者优化现有的功能和实现。欢迎进一步阅读《写在最前面——OGX 社区诞生记》

网站目前采用的技术栈

前端:Jquery + Bootstrap + Coffeescript + SCSS
后端:Ruby on Rails 4.2 + Mongoid
数据库:Mongodb

github 上源码托管地址:https://github.com/ogx-io/ogx-io-web

欢迎大家带来更多更新更好用的技术!

当前状况

网站已经实现了基本的功能,但还有很多基础的需求需要进一步的实现。网站暂时只有我一个人在维护。但我会持续开发和完善所有必要的功能和创新的功能。

如何做贡献?

欢迎大家给 OGX 社区作出任何形式的贡献,提交代码、网站界面设计、产品设计、运营推广等等,各个方面都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和实现。详情请进入 OGX 社区大本营 版查看和讨论。

贡献者将会获得什么?

目前网站的贡献者无法获得金钱上的报酬。不过,站长会将所有贡献者所作出的具体贡献记录下来,并在网站公布,以证明贡献者的功劳和能力。同时,站长认为,给网站做贡献,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和实践的机会,能够让你的“作品”得到大家的检验,从而获得宝贵的实践经验。

最后,十分期待大家的到来!

挺好,支持一个。

其实倒不必担心金钱报酬的事情,开源的社区嘛我想做贡献的人一般都是不计报酬的,关键是得有意思。要么是这个社区有意思,大家喜欢在上面玩,那么看到不够好的地方自然就想去贡献一下;要么是开发社区的技术栈有意思,可以通过贡献来练习一些新东西学到新知识。

#1 楼 @nightire 感谢支持!你说的这两方面我都会着重考虑的!

如果使用某些略微小众的技术比如 angularjs、material design、lotus 会不会更吸引人?

#3 楼 @appell 我觉得肯定会的。但是问题是一个要找到合适的应用场景,另一个也不能因此而造成网站的臃肿,这也是最难把握的。欢迎大家多出主意!

不错哦,支持,跟我们维护的微信订阅号理念一样,有时间的话可以贡献些代码,也可以跟我们合作哦

不错的想法。加油。没找到 github 代码地址。开源会好做些。

看起来不错哦,找个时间贡献点代码,刚刚试着注册了一下,发现 i18n 尚未完全翻译:

#8 楼 @paul_king 哈哈!感谢你发现了这个 bug!我这就改一下!

#8 楼 @paul_king 想问一下这个错误是在什么情况下出现的?

#10 楼 @cuterxy 当你发送一封注册邮件给我的时候,我点击第一个链接,发现不起作用,于是又点了第二个链接,这时错误出现。

#11 楼 @paul_king 引起这个现象的原因似乎是邮件地址的 protocol 没有改成 https://
现在改完了。应该不会再出现这个现象。只是这个错误的提示连英文原版的都没有呢。

#5 楼 @michael_roshen 谢谢支持!加了你的微信订阅号了。感觉做得挺不错的。希望以后可以合作!

楼主是不是把 标题的 RE:RE:RE:RE.......去除,换种形式。这个看着很恼人。

#15 楼 @cloudqq #16 楼 @realwol 可以在发文的时候自己去掉的。不过首页的确是需要改善一下。欢迎大家给点好建议!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