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加入 teambition 只要你热爱工作 只要你够 Geek

mia · 2014年12月15日 · 最后由 mia 回复于 2014年12月23日 · 3840 次阅读

Teambition是一个简单高效的项目协作平台,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工作方式。Teambition 刚获得 IDG(A 轮) 数百万美元融资,我们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的任务管理、知识分享、文件共享、日程安排等需求。目前,已经有横跨十多个行业的数十万项目在 Teambition 上推进,用户的主动推荐比例高达 93%。

现在我们已经推出的产品有:同名的跨平台协作工具Teambition「今天」:专注于你个人重要事项、国内唯一根据 Material Design 设计的智能日历;以及一款面向企业用户的即时沟通工具「简聊」 三款产品。

我们现在在张江租了一整层的办公室,宽敞开阔而且离地铁站很近。我们还提供公式化的,公平的,不会因为你的谈判技能而吃亏的、有很大成长空间的公开薪酬体系(高薪 + 期权),以及各种福利补助。我们主要做面向企业的产品,但是我们非常在乎能够做出有质感和设计感的产品,将 C 端的顺滑使用体验带入工作中来。

你也可以在这个页面里看到官网介绍并且投递简历。

我们现在在招 Node.js/前端/iOS/Android,感兴趣的话欢迎投递简历。

职位要求

Node.js 开发工程师

熟练使用 Nodejs/CoffeeScript,对常用框架和 stream/events 等内部库有丰富实战经验; 熟悉一门 NoSQL 数据库的语法及性能调优; 熟练运用 Shell 命令和工具,能单独编写 Shell 脚本,有工具意识; 有一门或以上脚本语言开发经验(Ruby/Python/PHP) 。

前端开发工程师

具有 JavaScript 开发经验,能熟练使用常见类库或框架(如 jQuery),编写高质量的前端代码; 了解浏览器兼容问题的原因,能够解决蒹容性问题; 了解 Backbone 或 AngularJS 或其他 MVC 框架,有经验,或者志愿打造单页面应用; 对 Web 性能优化感到兴奋,乐于钻研前端效果的实现。

iOS 开发

有扎实的编程基础,熟悉 Objective-C 语言和 iOS 7 SDK; 对 CoreData,线程管理,GCD,KVO 有深入研究; 有第三方类库 AFNetworking,MagicalRecord,ReactiveCocoa 等使用经验; 了解 Core Graphic 动画,在 UI 实现方面独具匠心; 了解 Storyboard 及 AutoLayout。

Android 开发

有扎实的编程基础,熟练掌握 Java 开发语言和 Android SDK,精通 Socket、多线程编程; 熟练掌握 Android 系统特性,熟悉 Android 系统各种 manager 和服务的功能,对移动终端的整体系统有所了解; 对 Android Framework,Android UI 设计和实现,Sqlite 有深入研究; 思路清晰,思维敏捷,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加分项

有独立作品,或 1 个以上成熟项目经验并有 demo 展示 ; 在 GitHub 上有 200 天以上活跃天数,或有 star 项目; 欣赏我们的产品,或已经是 Teambition 的用户 ; 能在阅读过程中发现上文错别字者优先 ; 热爱生活,有个性,在某些方面能惊呆小伙伴者优先。

最后,有图有真相:Teambition 办公室是一幢漂亮的圆形建筑,拥有 360 度的落地窗

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工作空间,随时都可能有团队在讨论有趣的问题

装配了无线 HDMI 传输的电视机让任何会议都变得很轻松

隐蔽的休息区可以让你很安静地睡个午觉

燕萍同学每天都会给大家准备食物、饮料和水果

我们准备了现磨的咖啡,无限量供应

我们爱植物,所以办公室到处都是绿色

有的时候,我们会为了解决问题,多工作一会,这样的时段,一般充满笑声

有同学说我们的办公椅不够 Geek 范儿,嗯!有图有真相,于是我们跑去拍了下最具 Geek 范儿的同学的办公桌配置,你们懂的。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更多正在热招职位

简历投递:[email protected]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很赞很有 Geek 范,上次 Teambition 联合招聘去打过一次酱油

办公椅暴露了不够 Geek 范

#3 楼 @isay 有图有真相,我们上图了,嘿嘿。

顶一个!

我记得你们的简聊是 backbone+react?应该算是国内最早吃螃蟹的团队了,赞一个 😄

#6 楼 @saiga 嗯嗯,谢谢鼓励=)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