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uby Torquebox 4.0.0 alpha1 发布了。

jimrokliu · 2014年12月12日 · 最后由 0000_bigtree 回复于 2014年12月23日 · 7485 次阅读

我是搬运工,消息在这里:http://torquebox.org/news/2014/12/05/torquebox-4-0-0-alpha1-released/

这个版本有这些特点:

  1. rack 的 server 现在可以单独被使用,你需要在 Gemfile 中包含 ruby gem "torquebox-web"

2.可以单独启动,嵌入到你的代码里

require 'torquebox-web'
TorqueBox::Web.run(:host => '0.0.0.0', :port => 8080)

3.支持将 jruby 的应用打包成一个可以运行的 jar.

对于最后比较热门的 rack server,Raptor,Torqubox team 认为是 Raptor 采用了缓存造成的。他们给出了他们的测试:

最近在项目里用了一下 jruby,做了一个 sinatra 的小模版,等不忙的时候发布出来。

关注 JRuby 的人比较少,顶一个。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