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美格时尚招聘 Rails 工程师

jingleizhao · 2014年12月03日 · 最后由 jingleizhao 回复于 2015年01月04日 · 3095 次阅读

上海美格时尚招聘工程师,具体要求如下:

  1. 熟练掌握 rails 后台开发技术,熟悉一般前端技术
  2. 有为 app 提供 API 的开发经验
  3. 熟悉 web 网站和应用的部署和架构技术
  4. 有责任心,对技术有执著的追求
  5. 关心互联网产品,对业界产品发展有一般的了解

薪资范围:7k-20k 工作地点:上海市吴中路 1189 号 666

【公司和项目介绍】 MAKE-美格时尚是一款时下最流行的移动 DIY 互动搭配类型的时尚 APP 应用,网络众多资深编辑、时尚红人、各界设计师等 KOL 全天候待命为你解决服饰搭配、分享实用美妆教程以及流行家居与最潮生活方式。

美格团队还很年轻,但是充满活力。公司对技术和产品有着执着的追求。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最核心的员工,我们期望与优秀的你一起携手,用互联网改变人们的时尚生活。

公司的福利除了 5 险一金,13 薪,期权外,还提供一年两次的集体度假,上周团队刚从三亚玩了一周归来,发个公司美女的靓照:)

如有兴趣请联系: 雷子 email: [email protected] qq:2530351793

众多美女等待优秀的工程师加盟:)

顶一下。

越来越觉得发美女照片,特别是这种穿着暴露的来招聘是在侮辱这个行业。我只想问这照片上的女人一晚多少钱?

@jingleizhao 帮顶,公司靠谱,CEO 很有个人魅力,一看就是踏实做事的公司。

#3 楼 @emanon 这话说的有点过了吧,注意我们社区的形象。

#6 楼 @realwol 真不知道谁不注意形象了。

#3 楼 @emanon 三楼的,你有问题?应该没有女朋友吧,你这态度。

嗯。有意思,我现在倒是好奇这个圈子是不是确实就是这个样子。

招聘开放中

emanon 【上海】B 站招聘后端工程师 (golang) -- 直推 提及了此话题。 06月21日 11:30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