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维 谁能推荐个靠谱的 DNS?

zeeler · 2014年11月17日 · 最后由 zeeler 回复于 2014年11月18日 · 5027 次阅读

商业、免费都可以,关键是要稳定,靠谱,大部分国家 (除了中国) 都可以快速访问就行,发现 godaddy 的 DNS 服务真不稳定啊,用美国 IP 访问都经常解析不出来。

抱歉,需要补充一下,只想要国外的 DNS 服务,因为主要针对海外,不是针对国内的,巴不得国内访问不了 :)

dnsbed 我维护的 :)

#1 楼 @foxzool 国内的不考虑,谢谢

#5 楼 @Juanito 谢谢,研究下先

dnspod 付费版貌似有双线的。(国外 ip 走国际,国内 ip 走国内)

DNSimple.com 老板我熟,他家技术的确不错,不过贵了点。 还有 dns4.pro 和 cloudns.net 也可以,免费的。

其实也需要考虑下 CDN 配合使用的问题,很多 CDN 已经自带 DNS 功能了

#9 楼 @lazing 目前木有 CDN :) ,租用了好几个国家的服务器,现在内容分发不是瓶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