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北京] U.E.D 企业家技术能力拓展日丨移动 APP 服务器端开发的正确姿势

ucloudcn · 2014年11月11日 · 最后由 jasl 回复于 2014年11月11日 · 2837 次阅读

(注:这次活动的 KnewOne 和暴走漫画都是 Ruby 写的后端哦)

近期,我们对众多移动互联网创业团队进行了技术层面的深入探访,发现大部分团队都有提高自己服务器端开发技术的诉求,尤其希望看到——

陌陌、蜻蜓 FM、暴走漫画等一些广为人知的 APP,他们是怎样思考服务器端的设计与架构的? 在这些 APP 的用户规模数百倍增长的过程中,遇到各种突发场景时,他们又是如何应对的?

基于此,UCloud 企业家技术能力拓展日(U.E.D——UCloud Entrepreneur Day)邀请云智慧、环信即时通讯云、KnewOne、极客学院、9 秒社团,在 TheNode 极·地国际创新中心给大家带来一场「以案例实操和技术细节」为侧重点的「纯技术分享」沙龙。

我们创建 U.E.D 的初衷: 在如火如荼的创业蓝海大潮中,众多创业企业家总会遇到各种磕磕绊绊,UCloud 企业家技术能力拓展日(U.E.D),将从实战案例、产品技术和市场资本出发,实实在在地提高 UCloud 平台上创业企业家的技术拓展和创业实践能力,缩短创业成本,快速获得“华尔街牛”。

2014 年,U.E.D 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为 UCloud 平台上的企业家和梦想创业家带来资本、行业、产品、技术等角度的能力拓展内容,同时邀请游戏、在线教育、PaaS/SaaS、大数据、技术安全等领域的优秀企业家为 U.E.D 成员分享创业“干货”。

主题: U.E.D 企业家技术能力拓展日 移动 APP 服务器端开发的正确姿势 时间: 2014 年 11 月 16 日 地点: TheNode 极·地国际创新中心 (798 往东 751Dpark A9-1) 报名: http://ucloud1115thenode.eventdove.com

活动亮点:

一、丰富的案例实操,深入到技术细节

陌陌、蜻蜓 FM、暴走漫画、KnewOne,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案例解读与技术实现细节,他们不仅是本次活动的侧重点,同时也是我们希望带给你的核心价值。

二、顶级技术专家,现场为你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的讲师,全部邀请各技术细分领域内的资深架构师,在服务器端架构优化、分布式系统设计和高性能服务实现等方面有相当深厚的造诣,在确保演讲内容质量的同时,现场为你答疑解惑,助你技术进阶。

三、高端技术团队交流,从此大牛遇大牛

常青藤名校豪华海归团队、原 BAT 豆瓣等顶级互联网团队、专业领域资深博士技术团队,我们邀请了众多高端技术团队参加本次技术交流,让大牛遇上大牛。

四、在这里感受技术与艺术的交融

经常出没中关村参加活动的你,是不是感觉有点腻了呢?在这个怡人的秋天,穿过 798 落英缤纷的小道,和随处可见的咖啡馆,我们带你在这里感受技术与艺术的交融。

日程安排:

13:25-13:30 TheNode 美女大管家 左鹤 开场致辞

13:30-14:10 UCloud 资深架构师 韩新亮
《暴走漫画千万用户的后端支撑》 嘉宾介绍: 韩新亮,有 10 年 IT 和互联网行业工作经验,曾就职于金山负责游戏业务的安全和架构规划工作,对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以及业务基础架构体系建设有深刻理解。现负责 UCloud 华北区域架构师团队,负责云计算基础架构规划和用户行业解决方案。

14:10-14:50 云智慧 高级架构师 柳东浩 《移动 APP 服务器端的性能优化》 嘉宾介绍: 柳东浩,曾任美国知名分销企业 SYNNEX 架构师,专注性能优化、ERP、SaaS、电子商务系统架构升级等方面的工作。对企业架构、大数据处理及分析具有多年丰富的经验。

14:50-15:00 茶歇

15:00-16:40 环信首席架构师 梁宇鹏 《APP 通讯系统开发》 嘉宾介绍: 梁宇鹏,环信首席架构师,长期从事 IM 系统的研发与优化,并持续关注分布式系统设计和高性能服务实现领域。在此之前,曾负责微博通讯系统的设计与研发。

16:40-17:10 KnewOne 技术总监 姜军 《KnewOne 的精益开发之路》 嘉宾介绍: 姜军,KnewOne 技术总监,热衷于 Ruby 技术布道,RubyConf China 组织者,多个开源项目的代码贡献者或核心开发者。

17:10-17:30 抽奖环节,自由交流

企业家技术能力拓展日活动,居然有 Ruby 程序员乱入~~~

乱入...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