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待客招聘 Rails 程序员 (实习 / 兼职 / 全职) 2 名

felixding · 2014年10月06日 · 最后由 wozaijimo 回复于 2014年10月18日 · 3398 次阅读

关于待客

我们是一家只有两个人且在上海北京分布协作的小公司,但是我们想做出一些不同的事情来。

我们在 02 年的时候做了曲径 ,虽然它最初只是个业余项目,但我们一直在非常用心的完善它;今年年初我们又发布了待客 ,这个开始只是为了解决自己需求的东西,可能变成下一个让我们引以为豪的事情。

我们的目标和价值观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致力于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我们不会为了成本去妥协我们的质量,也不会以低价去竞争。相反,我们会专注在某一个或几个细分市场,努力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做“小而美”的产品。

我们遵循这样的价值观:尊重用户隐私,遵守契约,保持透明。

为什么要和我们一起工作

我们希望做出高质量的、具有独特文化品位的、别具一格的产品。这意味着你的工作成果将被人们称赞和另眼看待,你能自豪地对别人说:“嘿,那个很酷的产品是我做的”。

我们的团队尽可能精简,所以你的意见和贡献都是关键性的。在这里你不仅有机会管理庞大的服务器集群,更可以在产品决策上发挥相当的作用。如果你实力超群但又厌倦了做大公司的螺丝钉,我们欢迎你。

我们有正向的现金流并可能于近期融资,因此我们会提供极富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此外,所有早期的全职员工都将获得一定的期权。

开放职位

我们目前有以下职位开放:

福利待遇

  • 极具竞争力的工资和期权(实习生 5 千起,兼职和全职面议)
  • Macbook Pro/Air或任何能帮你提高生产力的硬件
  • 无限假期(我们追求工作和生活平衡,但你别搞砸了)

如何申请

发邮件给丁宇,告诉我们你为什么想要和我们工作、为什么你认为自己胜任,联同你的简历、blog、StackOverflow、GitHub、Dribbble、猫的照片……

最后祝各位假期愉快,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其实好像没找到联系方式。

#1 楼 @realwol

在帖子的最后。请发邮件给我就行:[email protected]

#3 楼 @felixding 当时我点击你给的链接是错误的页面。

#4 楼 @realwol

的确,其实就是邮件地址,后来修正了。

远程工作的话还提供 MacBook?

#6 楼 @paul_king

对,这都不是问题。

实习有什么要求?

匿名 #10 2014年10月10日

可以远程?

招届毕业生吗?

我注册了,然后登录就报错了。登录和注册是有问题的。translation missing: zh-CN.staffs.login.error_messages.incorrect_credentials

#3 楼 @felixding 应届毕业生呢,很菜但很热血!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