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新版本的首页看起来太简陋了

ghostm55 · 2012年03月27日 · 最后由 huobazi 回复于 2012年03月28日 · 2371 次阅读

想法是好的,但是看起来太简陋了,感觉不是很舒服 各位可以交流些改进建议吧

感觉还不错,但还是喜欢一进来就是社区的列表。

之前的大红宝石 Logo 还是很好看的,我觉得现在这种布局,在导航栏下面的 box 中加一个扁平的 Banner 然后下面跟 Ruby-china 的描述比较好,这样也可以看到新增的热门帖子和高分帖子。

我觉得上次@huacnlee发的这个帖子里 http://ruby-china.org/topics/1309 的平面 Logo 很适合做 Banner。

然后是默认 root 是 topic 列表还是首页,我觉得可以的话可以修改为如下:

  • 未登录用户统一导向首页
  • 登录用户可以设置自己进入的 root 位置是 topic 列表还是首页

我是重度刷 unread count 的用户,以后要习惯去点“社区”连接了,新的首页很有意思,大家多给些 Feedback 吧。

觉得还好了。

反正除了第一次上,平常也见不到那个大钻石。 对于新用户,貌似没有了那个大钻石,少了一种惊艳的感觉。

现在的首页基本没什么变化,直接忽视了。如果能够只显示没看过或有更新的帖子多好

同意,希望改进

我也喜欢进来就看帖子。默默把书签设置为 http://ruby-china.org/topics 了哈

暂时没好的想法,所以就那样,有好想法改进首页的多提提。 另外,那个大 Logo 老放首页意义不大。

#4 楼 @zw963 说的也有道理,那还是改回来吧

我觉得首页 显示 http://ruby-china.org/users 这里的东西也比较亲切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