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知名游戏公司应用商店平台技术负责人

rogerwang · 2014年09月24日 · 最后由 yoshin5211 回复于 2014年10月31日 · 2945 次阅读

1

看介绍说公司好牛么,不过这总监也忒惨了点。

另外一个招聘贴,由于不符合招聘班规,以被移除,请尊重论坛招聘班规。

您好,谢谢回复,技术总监是负责海外应用商店技术平台的,要求是 ruby 开发出身的。不是整个公司的技术总监。不好意思我没讲清楚。

#3 楼 @rogerwang 你发了两个招聘贴,所以我删除其中一个,然后通知你,目的是让你把删除的帖子内容跟本帖合并。

@lgn21st 谢谢您的提醒。我解释下如果是有管理经验的话就是可以应聘这个平台技术负责人的职位,ruby 开发为主的话就是应聘高级 rails 工程师。都有在招。

#1 楼 @huobazi 您好,技术总监是负责海外应用商店技术平台的,要求是 ruby 开发出身的。不是整个公司的技术总监。有意向的话邮件联系,谢谢!

欢迎各位 Ruby 大神投简历给我,谢谢!

有看机会的朋友欢迎加我 QQ 详聊!

qq 号码多少?

薪水很眼红!

rails 初级的招吗?

#12 楼 @wozaijimo 目前没有招,日后有招的话再推荐给你!

#11 楼 @hemengzhi88 嗯 重金请大神啊

rogerwang 关闭了讨论。 09月18日 17:27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