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美格时尚 (上街吧) 招聘 rails 初级开发人员 1 名

elele · 2014年09月11日 · 最后由 wozaijimo 回复于 2014年10月17日 · 2397 次阅读
公司介绍

上街吧 (shangjieba.com) 是一款可以让用户 DIY 自己时尚 style 的移动 APP。提供强大、易操作的搭配工具让普通爱美女性可以像“时尚编辑”一样来制作时尚搭配杂志,轻松将自己的时尚 styl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qq 空间。另外,基于其独有的人工智能算法,进行流行趋势计算与预测,根据流行风尚和个人喜好,从全球 1000+ 时装品牌中为用户寻找最适合的时尚穿搭,帮用户发现和选购喜欢的品牌服饰. 使 命:让爱美的女性穿出自己的时尚范儿 历 史:上街吧团队由来自前阿里巴巴和腾讯的员工创建。公司正式成立于 2013 年 8 月份,上街吧 andriod 以及 ios 应用正式版本分别在 2013 年 9 月和 10 月份上线。

基本要求
  1. 一年的 rails 开发经验.(基础好,有热情可以不需要经验)
  2. 熟练使用 Mysql 和一种 nosql(redis、mongodb)
  3. 熟悉 Web 开发技术
  4. 对 jquery,css 有一定的掌握 (能熟悉使用 Bootstrap 更佳)
  5. 会使用 git 和 git flow 进行代码控制
  6. 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我们提供
  • 薪资 6k-10k
  • 社保 5 险一金
  • 上班时间正常,不提倡过度加班
  • 13 薪
联系我们

@elele 楼主,你的头像跟招聘公司 title 放到一起,我瞬间陶醉了。

@lgn21st 不觉的有种淡淡的时尚气息...

#2 楼 @lgn21st 哈哈,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笑点低

一年的经验的话这个待遇有点低吧

设计师真 Low

匿名 #8 2014年09月15日

@elele 还收人吗

招应届毕业生吗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