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淘宝的爬虫?

cqcn1991 · 2014年09月02日 · 最后由 datafactory 回复于 2016年07月18日 · 3617 次阅读

想爬出指定若干店铺的上新/畅销,不知道如何是好? 收藏夹里面是有这些默认了,可是这只是我个人淘宝账户的收藏夹。

你看看淘宝 API 支不支持,未必需要爬页面

@cqcn1991 https://github.com/mimosz/meta 不保证现在还能用,你可以参考参考~

淘宝的 API 貌似是收费 API

#3 楼 @sunday35034 没有啊,卖家或者买家 API 是免费的,统一的用户接口是收费的。

#4 楼 @serco LZ 用的几个功能的 API 我看了下,都收费的,不过适用性没进一步看下去。他确实有很多免费 API,是我没说清楚。

#5 楼 @sunday35034 原来如此,相关 API 应该在这里 http://open.taobao.com/api/api_cat_detail.htm?spm=a219a.7386789.0.0.S2Sb1N&cat_id=9&category_id=102 但是好像确实没有上新/畅销的 那能进入到我自己的淘宝账号,爬我订阅的那些淘宝店??

#6 楼 @cqcn1991 关键要看怎么搞定那个验证码

分享个 淘宝商品信息及评价采集爬虫(按商品搜索关键字) http://www.shenjianshou.cn/index.php?r=market/configDetail&pid=119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