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eahour #62 期: 与江宏聊 AVOS Cloud 的背后故事和技术架构

yedingding · 2014年08月18日 · 最后由 chiangdi 回复于 2014年08月19日 · 2042 次阅读

本期由 Dingding 主持,邀请到了 AVOS Cloud 的创始人江宏来 Teahour 做客,聊聊 AVOS Cloud 的背后故事和技术架构。

AVOS Cloud 是一个为移动开发者提供后端服务的云解决方案,包括了存储、账号管理、社交分享、消息推送等模块。在节目中,江宏分享了 AVOS Cloud 的由来和目前的架构设计,以及江宏完成博士学位后在 Google Search Infrastructure 组时的工作经历。同时他也是中国 Clojure 社区的早期发起者,AVOS Cloud 的成员多数来自于 Clojure 社区,他分享了自己对 Clojure、Python、C++ 等语言的一些看法。目前,AVOS Cloud 正在招聘 iOS 开发者、Android 开发者和 DevOps,有兴趣的可以听听江宏对于他们团队和开放文化的介绍。

附送彩蛋:想找工作,要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你应该学什么。

http://teahour.fm/2014/08/18/talk-about-avos-cloud.html

在用他们的产品 👏

👏 正想听听 clojure

听着带感

从这一期大家有没有发现应该怎么学东西?

只有我一个人听到后面没声音了吗?

我决定去学 Clojure.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