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有没有基于 Rails 3 + Mongoid 的比较好的开源系统?

kevinhua · 2011年11月02日 · 最后由 ShiningRay 回复于 2012年05月22日 · 3637 次阅读

除者也、Put.im 之外。

另外,者也的更新也一直停滞不前啦,看来 huancnlee 目前的工作重点是 ruby-china.org?

者也搞不起来了,准备服务器到期后就关了

put.im 和 ruby-china 不都用的 Homeland 吗?

#2 楼 @8$9lXtwTx6zqnA$h 基本的东西都是从 Homeland 过来的

哥,你名字为什么这样啊?

问答网站搞不起来,我在 stackoverflow 提问都不一定有答案。

这个也用的 mongoid http://ruby-china.org/topics/15

@huacnlee 小弟用的随机生成的用户名...

#1 楼 @huacnlee 者也还是有很大的搞头的,最起码这是国内第一个像样的 ROR+MongoDB 的开源一用,其意义不亚于当初的 Discuz,要知道当初 Discuz 搞 php 论坛的时候,那个时候是全国论坛一片动网(DvBBS,asp)阿,现在还有几个人再用 DvBBS 呢,问答社区很有粘性,将来会集成到各 CMS 或垂直网站,窃以为者也应该继续搞下去,而且要搞插件,搞与 CMS 或 BBS 集成。 要不然的话先把 zheye 和 ruby-china 整合到一起吧,将来问答、社区、WIKI、CMS(Blog)一个都不能少,最好再集成 SNS

问答是强运营产品。不是每个社区都需要问答模块,而且现在社区 bbs 是 php 的天下,ruby 没有整合的天然优势。

#7 楼 @sihaiyunyou Rails 的部署和托管都有难度 服务提供商没有两把刷子,托管 Rails 应用是搞不起来的,所以 Rails 的服务提供商少 要么就是用 VPS,但是这对普通用户的难度又太大,不像 PHP 只要个 ftp 然后上传就 OK PHP 修改东西也方便,这是很多人不肯用 Rails 的原因

kevinhua 关闭了讨论。 10月10日 10:25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