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关于导航了最右元素在 Yosemite 下偏离的 Bug

chunlea · 2014年07月21日 · 最后由 chunlea 回复于 2014年07月22日 · 1840 次阅读

这个问题好像有人提过,今天准备将环境彻底换到 Yosemite,有发现了这个 Bug。随手尝试了下,可能是 Yosemite 里面自带的 Safari 关于元素的计算导致的,上两张图:

Bug 重现

发现的可能的解决方法

注意红色框中的代码的区别。 @huacnlee @rei @lgn21st

同时求解具体原因,感觉这个 Bug 很有意思。

补充: 似乎是将 ul 元素放到 form 元素里面,而 form 元素有一个 margin-top:6px 的属性被 ul 元素给继承了?

看起来像是 Safari 的 Bug,哪里闭合是正确的

#1 楼 @huacnlee 为什么要将这个这个 ul 标签放到 form 标签里面呢?应该是 Safari 的 Bug,因为不是一直有这个问题。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