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起风了,宇宙造梦机召集令! (上海众牛网络,rails 程序员 1 名)

caoxg · 2014年07月11日 · 最后由 caoxg 回复于 2014年08月11日 · 3070 次阅读

我叫曹晓钢,我是众牛网络的创始人,其实我去年决定做众筹只花了一分钟。

在去年中,我仔细研读了《精益创业》,由衷的为作者总结的创业行为的小步快跑、目标设定、数据化衡量等思路所折服,而这正是和我多年创业的思路总结所一致的。

去年 8 月的时候,当离开自己亲手开创的已经获得融资的上一家公司之后,我就只有一个想法:做一个让自己爽的,能让大家一起成功的产品,并改变中国人的生活。作为骨子里面的技术人,用产品改变世界是深藏在内心的渴望。

之前,我已经在 kickstarter 支持了多个项目,累计花费超过 1000 美元。后来大热的 oculusrift 支持者就有我一个。我也在点名时间支持了众多硬件项目。

因此,在关于新创业方向的讨论中,当“众筹”这个词儿蹦到眼前的时候,我立刻意识到这是巨大的趋势和机会。这是完美的精益创业的工具:在规定的时间内筹到约定的钱,用一次把自己逼到极致的事件,完善并验证自己的想法。获得了初始资金和热情的种子用户,还不需要给出任何股份,简直太 tm 爽了。降低了创新创业的门槛,让更多的人追随自己的热情,把它变成自己的事业!

万事开头难。

我们专注的是产品众筹。我们集结了一个小团队,开始做一个最小可行版本的产品。我们是来自独立创业公司、盛大、街旁、家乐福的混搭团队。我们有超过 8 年的默契配合的技术,也有受过大公司高度训练的设计师,认真负责的产品运营妹子,和精干老练的商务合作团队。

几个人的小团队从上海浦东的一片荒无人烟的空地里开始,没有高大上的办公室,我们就在工地上常见的简易房里办公,因为这里不要钱。下雨的时候,巨大的雨声就倾泻在彩钢板房顶上,宛如巨雷滚过。

Dreamchina 的第一个版本上线只用了两周。当我们的同事第一次参加节目录制站在浙江卫视演播室里的时候,周围的嘉宾没有人听说过众筹。

就这样,我们按照精益创业和敏捷开发的方式,快速迭代着一个个版本。到了今年,我们已经成为拥有成熟产品的领先众筹网站。是的,在半年的实战中,我们仍在坚持学习国外优秀的众筹产品 kickstarter,在深具中国特色的发起人和项目磨练中,我们的众筹平台很多细节已经超越了它,更符合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

随着平台建设的完善,中国梦网的整体数据呈现稳健上升态势。耐心尽责的为发起人解决他们在众筹中遇到的问题,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我们的发起人会到上海来当面给我们送礼物。当我们网站上众筹成功的一场脱口秀剧成功举行的时候,我一个人站在剧场外面,心里泛起满满的满足感。

当我从小看到大的《大众软件》杂志为了转型在我们这里众筹到 200 万的时候,我看着 5000 名死忠粉们在网站上的满怀深情的留言,默默攥紧拳头:能为各位的梦想出力,是我的幸运。

我们在出版、演出、硬件、艺术衍生品市场,都做得不错。在市场的先行者耐不住寂寞纷纷转型或者自己下场做收费服务的时候,我们坚持做到产品和体验第一。

不讳言,我们已搬到了高大上的办公室,我们身后的确有巨头,但我们还是个真正的创业公司。是时候揭晓了,其实这是个招聘贴,在对众筹的追捧喧嚣尘上,当各路人马都开始唯恐落后的冲入这个互联网金融最新战场的时候,隐然风已经吹起来了,那么你会选择加入我们这个一年前就已经提前站到这个风口上的团队吗?

(我们希望招聘大牛。不过从最近一个半月招聘的实际情况来看,招聘略初级的程序员我们也可以接受。不过当然公平起见,薪资也会有调整。)

如何发送简历呢?

作为更多的介绍,发一个我们的用户写的文章给大家作为参考: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TM1OTYxMQ==&mid=200208938&idx=1&sn=204878ba0a4f4b13b752f5c2fde82e32#rd

支持晓刚 @caoxg 的项目。

感谢@lgn21st 支持。

继续招聘。8k-14k 初级职位也接受应聘。要求:1-2 年 ruby 经验,或 2-3 年 java 经验。我们看中的是基础扎实,认真努力。

直接置顶不好意思,来给大家讲些有趣的事情。 目前,互联网金融监管指导即将出台,其中,众筹是和第三方支付、P2P 借贷、互联网保险、互联网基金一起作为 5 项互联网金融重点内容并称的。但众筹要比另四种年轻太多了。互联网正在颠覆一切,而众筹则是其中最颠覆的一个,因为这是最纯粹依托于互联网的,是互联网金融中唯一一个完全依托于大规模用户量、大数据分析,又对新创企业直接提供支持的。从事众筹这半年多来,也是对中国社会运行方式有深入认识的一段时间,获得的知识量远大于过去两三年。 这个颠覆正在发生,如果你愿意,来吧,一起来颠覆所有行业!

9 楼 已删除

此招聘继续有效。

我从事 ruby 有十余年,现在开了个公司几个人专做 ruby, 可以合作吗

#11 楼 @XYoshiki 谢谢你的回复,如果是外包的方式,我们目前还不考虑。还有其他合作方式吗?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