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部署 Campo 的朋友记得设置端口白名单

Rei · 2014年07月11日 · 最后由 qichunren 回复于 2014年07月11日 · 2780 次阅读

https://github.com/chloerei/campo/wiki/Security

elasticsearch 默认安装可以远程访问并执行脚本,这是个很大的安全漏洞。

发现问题后我已经更新了 campo 的安装脚本,并且邮件通知了我知道的部署了 campo 的网站修复方案。但是之前没有建立适当的通知机制,可能还有人没看到的,在此再提醒一下。

@Rei 已收到,不喜欢 wordpress 那样在程序里面集成版本更新通知。ps 代码洁癖

我照这个这个设了 ufw 后,ssh 远程登录不进去了,原来是我之前我改动 ssh 的默认端口了,这下怎么办呀?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这之前对 ufw 工具不熟悉,搞得我的 shadowsocks 也用不了了。有人知道用什么有效的办法解决一下呢?

#2 楼 @qichunren 服务商的后台有没有登录终端?

我用的也是 Linode,不知道网页上有没有在线端终这类的。

#2 楼 @qichunren 你可以直接用密码登录啊。再改一下端口就好了。

@Rei @lmorenbit 搞好了,谢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