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维 请问各位这段时间 Googlebot 能正确访问你们的网站吗?

moioo · 2014年07月05日 · 最后由 sevk 回复于 2014年07月06日 · 2029 次阅读

这几天总是收到

在过去 24 小时内,Googlebot 在尝试访问您的 robots.txt 时遇到了 21 个错误。为确保不会抓取该文件中列出的任何网页,我们推迟了抓取操作。您网站的 robots.txt 总体错误率为 100.0%

主机用的是阿里云。dns 之前用的 dnspod 服务,现在改用阿里云智能 DNS 还是一样,不知大家没有同样的问题。

Googlebot 时不时因为线路 (你懂的) 问题,很正常。

@046569 这个我明白,已经连续收到几次这样的邮件了,来这里问是想知道是群体事件还是个别事件。

首先你的检查你的 robot.txt

@hooooopo robot.txt 是绝对没问题的。

#2 楼 @moioo 功夫网与我们同在,收这邮件已经麻木了...

功夫网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