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 Linode 的 $10/mo 的 VPS 在怎么样?

diguage · 2014年06月27日 · 最后由 swordray 回复于 2014年06月27日 · 5224 次阅读

Linode 最近推出的每月 10 美刀的底气套餐。从价格上来看,确实很接地气,让我有点心动。想入手一个?

不过,不知道 它的速度(尤其是在国内的访问速度)、稳定性怎么样?有哪位童鞋用过?能分享一下经验不?

以前看别人分享说,貌似东京国内访问最快,默认就以东京节点来说,如果有在国内访问更快的,也请告知一下。

你在提问题前最好搜一下,已经有人解答过了。

东京节点在国内 ping 大概 100 ms 左右,应该算是很快了,可以试试我的小站 http://www.shuhai.org/

$10/m 就算接地气了,楼主一定是壕

#3 楼 @blacktulip 相比以前的 20$来说,还是很接地气了。不过,坐等 5$的出现。哈哈

#2 楼 @swordray 确实不错了。

请问,买了 VPS 之后,要怎么测试一下呢?(担心 IP 被封)

#5 楼 @diguage 测试工具可以搜索“VPS 探针”。其实不用担心 IP 被封问题,Linode 是独立 IP 不会跟别人共用,万一被封了也可以要求换 IP。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