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Ruby China 北京第一次技术交流活动总结

psvr · 2012年03月18日 · 最后由 oppih28 回复于 2012年03月22日 · 4274 次阅读

总结一下今天下午接触到的新名词,以下词汇不一定是主题词,但是是演讲者提到且我以前未研究过的东西。

现在比较喜欢用记录名词的方式记笔记,因为往往知道了这一个词通过 Google 就能找到一大把学习资料进一步学习,发现新的 possibility。

0.Global Interpreter Lock 1.Blocking and non-blocking sockets 2.Cooperative and Pre-emptive Threading 3.process.nextTick() 4.Ruby Fiber 5.The C10K problem 6.epoll/select 7.rainbows.rubyforge.org 8.Homeland / CodeCampo / Ruby-China 9.state machine / event machine 10.auto migration 11.rubygems.org/gems/backup 12.LetRails 13.Spine.js / 边环球旅行边写框架边写书 14.https://mockingbot.com/landing 15.gomockingbird.com 16.黑客志

提到了 letrails 和 黑客志,难道元一今天也参加活动了?

#1 楼 @lgn21st 呵呵,我没去,可能是因为我朋友讲了下 mockingbot 吧

#2 楼 @yuanyiz loddit 同学介绍你的作品啦,然后大家都非常感兴趣,说这个工具太好了。希望下次你本人可以一块来交流。

收藏了哈 都不知道 这活动呢

挂羊头,买狗肉啊

#3 楼 @tualatrix 呵呵,好的呀,下次活动如果还在北京的话一定去

在哪里的啊,下次有这种活动信息,挂在首页上啊

#6 楼 @yuanyiz 肯定在北京啊,那下次提前通知你。

@psvr 要不要把标题改下?应该是 Ruby China 北京场。PS:你的笔记做的真详细。

#8 楼 @tualatrix 我已经帮 @psvr 修改了。

#8 楼 @tualatrix 呵呵,没说清楚,我意思下次活动如果我还在北京的话一定去 :)

@psvr I'm coming~~

那个交流课件的网站很赞,要不我也给我们学校搞一个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