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找一个可以 @user 的 gem。

calebx · 2012年03月16日 · 最后由 davidqhr 回复于 2012年04月06日 · 3813 次阅读

有什么 gem 可以用来@用户的? 就像 twitter,微薄中的哪个圈圈功能。

#1 楼 的只是 JS 实现,后端的应该不会有 gem 的,因为每个项目的需求都有所不同。

just add gem "jquery-atwho-rails" to your Gemfile. ;)

真是太棒啦!

那如何在显示@user的时候,变成一个 link_to? 有 redcloth 那种功能么?

收藏之。我定会用到 谢谢啦

#5 楼 @calebx 建议看看 ruby-china 源码,正则实现,config/init/markdown.rb

@davidqhr 貌似还用到了 rails_autolink 这个 GEM

真是个好东西。非常实用阿。

那是不是可以继续集成一个功能,在某个状态栏里,给一列@me的列表什么的。

#7 楼 @davidqhr 你好,你能告诉我@某个人后,这个人可以看到他被@了,实现的思路。谢谢。

@ichord 好似 gem 失效了

@stephen 如果是 v0.1.4 的 gem 的话,用法稍微有变动,模板里的 data-keyname 改成 data-value。 下次找个方法在 bundle 的时候作提醒才行...。 ps. At.js 项目的 README.md 有更新用法。

#7 楼 @davidqhr 你好,我看了 markdown.rb 这个文件。貌似里边的正则匹配只能匹配英文不能匹配中文。

#14 楼 @hlcfan 我自己做过类似的功能,不过用的是 mysql,比较笨拙,就是有一个 model 叫 notice,记录了被 at 的人,at 人的人,还有 reply 的 id。根据别人回复的内容 提出被 at 的人名字,然后创建一个 notice 记录,记录相关的信息。

#14 楼 @hlcfan 估计改改正则就好,这个应该不难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