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自動補全做了個 gem 包 :)

ichord · 2012年02月08日 · 最后由 dianlong1437 回复于 2013年08月23日 · 4988 次阅读

今天將 At.js 做成了 gem 包。
在這 jquery-atwho-rails.
方便使用。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拿來玩玩。:)

不错,好东西,Ruby 社区总是这么富有创新力。

Gem 的名字好奇怪啊,统一一下,要么全用中横线,要么全下划线

@huacnlee 我是根據 http://blog.segment7.net/2010/11/15/how-to-name-gems 這個弄的。 中橫線 意思是為某個包添加功能。所以就用這個了。像 jquery-rails 這樣。

@huacnlee 也許我應該用這個。 atwho-jquery-rails 回頭改改..

#4 楼 @ichord jquery-atwho-rails

#5 楼 @huacnlee ..... 呃..還是不改了。好麻煩 github. rubygems 都要整。下次注意。
取個好名字真難 !!! 我改了兩次...

#6 楼 @ichord 这种名字无法让人接受啊,Rubygems 上面是可以删除的

我发现这个包好像不支持中文,只@英文 id

#7 楼 @huacnlee 你好。我看了 markdown.rb 这个文件里的 link_mention_user 方法。貌似里边的正则匹配只能匹配英文不能匹配中文。

@hlcfan 中文原来是可以的... 我刚才看了下,是用 coffeescript 重写的时候语法不熟悉...有个地方失效了..= =. 今天太晚了,明天修正。你也可以直接到 github 上报 issue. 的 ;)

#11 楼 @ichord 你好,其实中文是可以的...貌似 ruby-china 源码里的 markdown.rb 这个文件里的 link_mention_user 方法。里边的正则匹配只能匹配英文不能匹配中文. 而你的是可以的。

好东西,帮大忙了,谢谢

挺好的。:-)

15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