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深圳] 前谷数据有限公司 -- 诚聘 Ruby on rails 后端开发工程师 2 名

mnqiangu · 2014年04月22日 · 最后由 mnqiangu 回复于 2014年05月04日 · 3214 次阅读

深圳前谷数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平台的高等教育及科技信息服务企业,公司由两位香港理工大学的博士共同创建。多年的留学与科研经历,让公司发起人意识到在信息时代的大背景下,与中国乃至全球高等教育及科技信息相关的服务是一项宏大而富含挑战性的事业。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海量教育科技资讯需要科学合理的处理加工,而其中蕴含的价值以及服务的潜力是不可限量的。尽管此类服务的公司数量不少,但是针对高等教育及科技行业数据的服务企业却相对匮乏。前谷公司针对此项市场空白,以互联网为依托平台,通过科研学术领域的信息数据的分析和整理,为中国及海外高等教育的受众提供信息服务,为大学及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提供学术信息的检索、分析平台。

前谷团队小而精,但理想是提供全而美的服务。在这里不仅是工作,我们一起投入时间和热情,让事情变得更有意义,创造出令人兴奋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大众。由于公司处于创业初期,如果你与创始团队志同道合,愿意为高等教育及科技信息的服务事业长期的奋斗,你将有机会成为公司的高级合伙人(期权持有者)。前谷是一个年轻有朝气的高学历团队,也是一个“立足深港、放眼全球”的团队。前谷只招海盗,招不安于现状的人、招乐观向上的人、招追求极致的人。有你加入,我们更有信心让互联网更好的服务高等教育、绽放强劲的生命力。

招聘职位: Ruby on rails 网站后端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负责网站的前端和后端的设计工作,包括 Ruby on rails 架构的开发以及网页的设计。 薪水待遇:具有竞争力的薪水,根据能力高低:每月 6k-9k 元;另外年终会有奖金和分红。 职业发展:出色的团队成员会有机会拿到一定比例的【公司期权】,成为公司的【高级合伙人】。 工作地点:深圳。

基本要求: 1 有 RoR, PHP, Django, node.js 或者其它网站开发语言的经验,并搭建过相应的网站; 2 能够运用 MySQL, PostgreSQL, Oracle Database 或其它类似的 DBMS 系统,有此类工作经验; 3 有 SVN, Git, Mercurial 或者其他版本控制工具的使用经验; 4 有 Ubuntu 或者其它 Linux 发行版的使用经验;

加分项: 1 了解 TDD, BDD, MVC, code style; 2 了解 apt-get, RVM, bundle, ssh 等工具。

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至 [email protected],邮箱标题为:“姓名” + “专业” + “申请职位”。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粤兴一道 18 号香港理工大学产学研大楼 深圳市南山区科苑路 6 号科技工业大厦 12 楼 1250 室 公司官网:www.qiangugroup.com

含近照 这个很稀罕啊

#1 楼 @charles 看一下是不是程序员的标准相貌

程序员会害羞的

#3 楼 @winnie 不怕不怕,大家都是纯爷们

话说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有没有兴趣啊?

6k-9k 木有竞争力 后端开发还要‘ 精通 Javascript、HTML 和 CSS’还是分开招两个吧

要兼职吗?

#6 楼 @miclle 我们是创业团队,对于优秀的人才我们会给与一定的公司期权,另外随着公司营收的增加,大家的待遇都会持续增长的。你说的关于 js 这块是对的,其实我们对于这块只要了解就行。我想后端做得好的话这块应该没有问题。

#7 楼 @badboy 我们目前只招收全职的人员,不过如果方便的话我们可以面谈,我想您如果了解了我们做的项目一定会感兴趣的

帮顶,纯支持!!!

纯帮顶,支持家乡企业。

#11 楼 @Jijin 亲,对我们项目感兴趣吗?

深圳的支持下,看来深圳的搞ruby的越来越多了。

好像还不错。

#4 楼 @mnqiangu 女生不行么?

#15 楼 @foyoto 多谢,希望可以考虑一下我们的项目。

#16 楼 @tsaikoga 感觉不错的话就过来试一下吧

#17 楼 @lissdy 我们当然非常欢迎啊

#17 楼 @lissdy 感兴趣的话就投个简历吧,让我们互相了解一下

没有人感兴趣吗?自己顶一下吧

#22 楼 @mnqiangu 我也来帮你顶下!

#23 楼 @foyoto Thanks a lot! 有时间深圳一起喝茶。

有实习咩?

现在大部分人看到期权两个字都不激动了,甚至有人反感。创业公司机会多,不知道在深圳,这个薪资竞争力咋样?前端设计这个应该单独招。

#27 楼 @debugger 不好意思,刚刚才看到。我们觉得薪资都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志同道合的做好事业。事业做成了,大家自然都有很大的收益。另外,你说的前端这个确实是的。

#26 楼 @hql123 想实习多久呢?RoR 怎么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