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再问一个关于 js 运行环境的问题

longerian · 2012年03月12日 · 最后由 ichord 回复于 2012年03月12日 · 3192 次阅读

新建了一个项目,执行 rake db:create,提示说缺少 Javascript 运行环境,于是我在 Gemfile 里添加了: gem 'execjs' gem 'therubyracer' 就安装了 js 运行环境,后面的就妥了。 但我就想问一下,rails 的运行为何需要用到 js 环境呢,在哪里会用到?

Assets pipeline 要用到,编译和压缩 js/css 用的。 通常情况下,Mac 下已经自带了一个 js 运行环境,但是其他系统可能没有,就需要以 Gem 的方式装一个。

#1 楼 @lgn21st Thank you,我正是在 Ubuntu 下。

例如编译 coffescript .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