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3.2 里如何自己添加 js 文件.

hlcfan · 2012年03月12日 · 最后由 hlcfan 回复于 2012年03月12日 · 2776 次阅读

3.2 里如何自己添加 js 文件? 大家好. 升级到 3.2,我不知道怎么自己添加 js 文件. 可以直接把 js 文件放到 assets/javascripts/下吗?与 coffee 文件有关吗? 我把文件放到 assets/javascripts/下,网页的 head 里有它,但是感觉没有执行。

请指教。谢谢!

把 gem 里的 coffee 去掉,默认就创建.js 了

直接扔/assets/javascripts/下应该也可以的,默认 application.js 里面 //= require_tree . 自动加载所有 JS,coffee 同样适用,可以试试看,我试的结论是这样的

@Rei 你好,ready 是必须的吗?之前写都没有写 ready.虽然要求,但是不写也是可以的。

#4 楼 @hlcfan 根据你反问 @Rei 的问题,我估计你不太熟悉 jQuery. @Rei 的意思是让 js 在 document load ready 的时候执行你要执行的代码,比如: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把你要执行的 js methods 放在这里
});

@lgn21st thx,man.gotcha.

#4 楼 @hlcfan 如果代码载入的时候 dom 还没载入,没有操作对象,可能就会出现 js 没执行的现象。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