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西安] ThoughtWorks 热招软件工作者

precella · 2014年03月06日 · 最后由 etnl 回复于 2014年03月14日 · 4282 次阅读


ThoughtWorks 是一家全球性的 IT 咨询公司,专注于端到端的全球软件开发与交付。自 1993 年开始,ThoughtWorks 就一直致力于寻找和聘请全球最赋天资、最具激情的软件专家。对技术的狂热追求和各种能想象到的虚拟交流渠道把我们凝聚在一起,如今我们全球有超过 1500 位的员工骄傲的称自己为“ThoughtWorker”。虽然我们每个人的背景迥异、视野独特,但我们共享一套核心价值观,其中就包含为提升软件开发艺术而不断贡献和努力。 我们的官方网站:www.thoughtworks.com 我们的首席科学家:Martin Fowler http://martinfowler.com/ 软件革命引领者,敏捷领袖厂商 CSDN 最受程序喜爱的雇主称号 想想你的未来,你梦想过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吗? 在 ThoughtWorks 可以实现。想想一个重视技术创新、诚实、积极和热情的工作环境。在这里你有机会做最伟大的事情,和最聪明的人一起工作,这里没有那些大公司的 political 制度。例如,我们会大力支持你把才华应用于开源项目中。作为经验丰富的咨询公司,ThoughtWorks 提供了更多让你展现卓越才华的机会,并鼓励你在新的领域里挑战自我。 文化的多样性和各种知识经验的融合,调制出一杯混合了思想、活力、创新与成就的烈性鸡尾酒。正是它使 ThoughtWorks 成为一个充满了刺激的工作环境。我们的书籍和博客能让您感受到我们员工的知识和热情,但仅通过这些,您还无法完全体会那种作为 ThoughtWorks 项目组一员而拥有的极度兴奋的感觉。当你成为一名 ThoughtWorker,就意味着要不断挑战预想,质疑现状,重新定义“什么才是可能的”。 听起来有点意思?ThoughtWorks 正处于快速增长期。也许我们正是你想加入的公司!

[西安] ThoughtWorks 热招软件工作者

如果你痴迷于软件技术,热爱代码如生命,热衷讨论新技术尝试各种新鲜应用。喜欢阅读软件开发高手的博客,书籍,请将简历发至 [email protected] 加入 ThoughtWorks, 和中国最活跃的程序员一起工作,一起学习,一起编程,一起接受挑战!!

热招职位:

  1. Dev 各类软件开发工程师:(Ruby开发/Java开发//C#开发/C++开发/移动开发)
  2. UI Dev 前端开发工程师
  3. Devops 运维工程师
  4. QA 软件测试工程师
  5. BA 需求分析师

注:没有实习生招聘需求

顶一个,西安好工司

Good another company in my hometown :)

国内的 TW 是否也结对?

TW 的 HR 同学,请上传头像,请完善一下个人 Profile 信息。

#7 楼 @howiehu 通知你面试了没?

照片里看到我一个同学,:)

#9 楼 @lvjian700 支持远程面试电话面试么。呵呵

#11 楼 @iamsmallid 支持的,@lvjian700 就这样回西安来的。

#11 楼 @iamsmallid 没问题。我面试的时候人还在上海,面试先电话,后做题,再回去现场面试。路途话费公司也回提供 (约的时间刚好在西安,没有让公司提供).

#12 楼 @howiehu #13 楼 @lvjian700

真心不错啊。会用英文面试么?还是中文,会仓想尝试一把,回来壮大咱西安的 ruby 社区呀!

#14 楼 @iamsmallid 中文英文都有啊,投简历吧哈哈。

Thoughtworks 可以理解为外包公司么?

给钱咋样。

#14 楼 @iamsmallid 强烈欢迎。 tw 面试会有英文,大部分还是中文(毕竟都是中国人)。

#16 楼 @cloudqq 同事解释为“有节操的外包公司”。
公司核心业务简称 P3 (注意,不是 3P, 看错的请自行面壁)

  1. 经营可持续的业务
  2. 推动 IT 变革,追求软件卓越
  3. 积极提倡社会和经济公正

英年早逝的 Aaron Swartz,也曾是 twer http://www.thoughtworks.com/cn/insights/blog/one-year-later-remembrance-aaron-swartz

#18 楼 @lvjian700 tw 大名如雷贯耳啊因这个 Martin Fowler 大牛啊!呵呵 谢谢!

#2 楼 @karmue your hometown 还有家靠谱公司招 ruby,考虑吗?

请问具体什么要求?比如 C# 另外待遇肿木不标涅?

支持哇 :plus1: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