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控 GitHub Atom

blacktulip · 2014年02月27日 · 最后由 lawrence 回复于 2014年09月22日 · 8396 次阅读

http://atom.io

GitHub 出品的代码编辑器,现在是测试阶段,需要留邮箱等邮件通知。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在浏览器里面的,原来还是 desktop app,略有些失望......

cson 挺好的呀

不看好那些在线的

看起来 HN 上好多人对它非常兴奋啊

我写过一个浏览器里面的编辑器: http://www.slimtext.org 同时它不是在线的,无需联网即可工作 @huacnlee

#6 楼 @tylerlong 基于 webkit 技术实现的?

#8 楼 @tylerlong 不就是 webkit 么?

#9 楼 @lawrence 跟 webkit 没有直接关系。用到的技术拿到非 webkit 内核的浏览器上一样通用。再说最新的 chrome 已经不是 webkit 内核了

#10 楼 @tylerlong chrome 不用 webkit 用啥?

#11 楼 @lawrence 你赢了,此话题到此结束。

#12 楼 @tylerlong chrome 引擎不是 webkit 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